close
保加利亞玫瑰萃取 ~深層鎖水長效保濕,增加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

今天要介紹的玫瑰潤白保濕乳液是來自BIOCROWN 百匡的乳液。

大家知道嗎。玫瑰潤白保濕乳液這個產品保加利亞玫瑰萃取 ~深層鎖水長效保濕,增加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

浪漫的保加利亞玫瑰香氛,給肌膚貴族般頂級的呵護,玫瑰精華能有效舒緩、滋潤乾燥肌膚,減少肌膚乾荒脫屑現象,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嫩度。

淡淡玫瑰香氛可舒緩疲倦肌膚,使肌膚展現透亮白皙。

還特別添加維他命B3,加強滋潤、保濕,使缺乏水分的肌膚,恢復瑩透無暇美肌,輕鬆達陣!

熊果素提取物的特殊成分,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肌膚美白。它還可以改善暗沉肌膚,保持皮膚光滑。

用途:潤澤保養肌膚,肌膚二次清潔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另外,除了 玫瑰潤白保濕乳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乳液

修護 抵禦初老現象 香緹卡花妍修護精華乳@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痞 ...

香緹卡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牌不論是保養品或是彩妝質感都很好從花妍修護精華乳
上市只要每次逛 ... 最近我很常使用花妍修護精華乳除了抵禦初老外我覺得它滋潤度
上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冬天我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antecaille.tw

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乳液給大家唷!!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

arrow
arrow

    顧盼生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