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SA是連我媽媽都稱讚好用的品牌,在網路上也一直獲得超高評比 這次我入手的這罐小黑瓶,是IPSA近期新推出的極致款ME濕潤平衡液

 

wdpic00001.jpg

之前到IPSA櫃上,櫃姐向我提到,這次新推出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極致款,是分子更小、成分更升級的平衡液,保濕跟滋潤度,比起過去更有令人驚艷的效果!
 wdpic00002.jpg
不同於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使用方式是用倒的
IPSA的極致款ME濕潤平衡液,是採按壓方式
對於我這個粗心鬼來說
按壓式的保養品,使用起來比較不會有一不小心就失手倒太多的窘境
 wdpic00003.jpg
印象中,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一直是訴求可讓膚質穩定又健康的產品
之前爬文時,不少女性網友評比
說使用Albion健康化妝水,有調理皮脂的感覺,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不過,可能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偏乾肌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跟風用了一陣子後,很快發現可能不那麼適合我的膚質
 wdpic00004.jpg
而IPSA新推出的極致款ME濕潤平衡液
輕輕按壓,就能精準使用成分升級的保養品
讓自己得到最全方位的滋潤
 wdpic00005.jpg
冬天真的是考驗膚況的關鍵季節
想同時遠離多油、少水的膚質困擾
我把腦筋動到了,也廣獲高評比讚賞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
不同於Albion健康化妝水質地比較偏水狀
觀察按壓擠出在手上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
乳液狀比起Albion健康化妝水,質地看起來更滋潤
 wdpic00006.jpg
用了一陣子後,覺得皮膚變得更透亮,也更有彈性
我最擔心乾到不行的兩頰,感覺有吸飽了水分,毛孔看起來好像沒這麼明顯了
在寒冷的冬天,使用IPSA ME濕潤平衡液,比用Albion更適合呢

不過話說回來,對於我們這種精打細算的小資女來說
能買到適合自己膚質,周年慶價格又優惠的保養品
自然是最令人開心的事了
而Albion健康化妝水與IPSA的 ME濕潤平衡液
都是該品牌擁有高評比的人氣商品
可能現在是偏向乾燥的冬天,加上我的膚質比較敏感
試用下來,IPSA的 ME濕潤平衡液在寒冬中,比較能帶來滋潤與呵護
但我相信,也許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我沒給它在更好的時機點使用,畢竟得到廣大美眉激賞的Albion
健康化妝水的人氣評比,也是不爭的事實
目前我會先嘗試,在冬天使用IPSA保護我的混合敏感肌
質地清爽的Albion健康化妝水,就留到春夏使用
讓我的臉蛋,不再又油又乾,能夠得到最全方位的極致呵護

 

arrow
arrow

    顧盼生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